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发改委(物价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9-03-11 15:28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月2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发改委(物价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石新凤出席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陆和平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市发改委(物价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发改委(物价局)党组书记、主任陶广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朱顺义、祖家国参加会议。

2018年11月6日至12月25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发改委(物价局)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力,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作用发挥不够,工作“重显绩、轻隐绩”,政治担当不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弱化,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到位;“三超两乱”及干部队伍监管不严现象仍有发生,选人用人不规范,重业务、轻党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有发生,工作作风不实;运用“四种形态”不力,干部队伍监管不严,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固定资产不入账;招标采购存在廉政风险;脱贫攻坚责任落实不到位,异地扶贫搬迁存在配套设施不完善、旧房未拆等问题;行政审批存在“明放暗不放”、“揽权不担责”情况,对全市经济引领作用发挥不充分,对项目监管不到位,行政处罚案件管理不规范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