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残联党组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时间:2019-03-11 15:28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月2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残联党组反馈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陆和平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市残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思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朱顺义、祖家国参加会议。

2018年11月6日至12月25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残联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政治站位不高,对习近平新时代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不深刻,对脱贫攻坚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模糊;党组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不到位,对脱贫攻坚工作研究不多;行业扶贫与定点帮扶行动少、落实差,以文件贯彻文件;存在简单的“送钱送物办好事”现象,用惠残助残政策代替精准扶贫工作等。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