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残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9-03-11 15:2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月2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残联反馈了巡察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尚殿松出席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陆和平代表市委巡察组向市残联领导班子进行了巡察反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思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朱顺义、祖家国参加会议。

2018年11月6日至12月25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残联开展了巡察。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不到位,担当能力不强,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到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好人主义表现突出;“三超两乱”及干部队伍监管不严现象仍有发生,选人用人不规范,党的政治生活不规范,对党建工作重视不够,激励机制不健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现象屡禁不止,机关工作作风不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不到位,纪检监察机构履职不到位;财经纪律执行不严格;党组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不到位,帮扶责任人履责不到位,存在简单的“送钱送物办好事”现象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问题线索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方面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