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怀远:跟着镜头看纪检女兵的独特风采

时间:2019-03-08 08:1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淮畔石榴分外甜,巾帼之花展风采。在家中,她们是孝顺的女儿,贤惠的妻子,慈爱的母亲;在工作中,她们是“ 打虎拍蝇”的“猎人”,迎难而上的“女战士”。她们就是活跃在纪检监察战线上的铿锵玫瑰。

借着跟班学习的机会,县直机关纪工委监察室主任吕静静与审理室科员崔敏对卷宗里的措辞进行细致入微地讨论。

对于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胡艳梅来说,每次节假日都是“出门”的日子,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固定动作不能停,纠正“四风”在路上。

第五纪检监察室科员陈文静谈及自己的工作感慨道:“有时加班加点也觉得累,但看到群众在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时,脸上那自然流露出的笑容与获得感,就让我觉得很值得。”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陈集镇纪检干部杨洁和女干部们谈心谈话,以“唠家常”的方式关心她们的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做好基层“护林工”。

巡察归来的汪馨回到家教母亲使用智能手机,对着小小的屏幕看到母亲脸上有些兴奋的笑容,感慨道:“小的时候妈妈教我认字画画,现在换成了我教她,看着妈妈接触新事物兴奋的模样,心里有些酸也有些甜。”

唐集镇纪委蔡传燕走村入户与群众交谈了解情况,她常说:“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是最具体的‘讲忠诚’。”

怀远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