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1-2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5起处理37人

时间:2019-03-07 08:0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今年1—2月,蚌埠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5起,处理37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3人,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25%、37.04%、4.55%。

从问题查处的类型看:违规公款吃喝3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14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4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3起、大办婚丧喜庆1起,分别占问题总数的12%、56%、16%、12%、4%。没有发生公款国内旅游、公款出国境旅游和楼堂馆所违规问题。

今年以来,蚌埠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将监督挺在前面,早提醒、早预防,持续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向纵深推进,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元旦、春节期间,市纪委监委抽调人员,成立5个督查组,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三县六区及部分市直机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作风建设规定情况进行督查。对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认真组织调查核实,一经查实,严肃追责问责,并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