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禹会:开展警示教育打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时间:2019-03-05 08:2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蚌埠市禹会区纪委监委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注重剖析反面典型,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加强学习交流,筑牢思想防线。通过例会组织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对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集中学习,深刻认识案件的危害、原因及教训。同时,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法》等,做好学习笔记,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着力查摆不足,不断自我净化。组织区纪委监委机关30余名干部开展集中谈话,听取意见,及时掌握干部在思想、生活、作风、履职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时分析问题并加以改进。同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30余篇,在会议上开展研讨交流,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严格对照检查,狠抓整改落实。对照杨锡怀、邱大明、赵明伟等反面教材,围绕查摆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针对上次警示教育查摆出来的问题,未整改到位的,要求与此次查摆出来的问题,一起剖析原因,认真加以整改,防止问题反弹,形成长效机制。(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