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高新:严肃整治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歪风

时间:2019-02-28 09:0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防范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保持“零容忍”“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蚌埠市高新区纪工委多措并举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私利的歪风。

接到上级工作通知后,区纪工委第一时间印发通知,要求区属各部门自查党的十八大以来违规公款购买、赠送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情况和领导干部违规购买、违规收送、违规占用、违规插手干预或参与经营的问题,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建立物品清单,明确目标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同时,区纪工委全面排查梳理甄别我区存在的违规公款购买、赠送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情况和领导干部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违规占用、违规插手干预或参与经营的问题线索,把专项行动与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相结合,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严防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成为年节腐败、隐性腐败等腐败交易的“润滑剂”,对不收敛不收手、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搞靠山吃山、假公济私、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的,从严惩戒追究,绝不姑息迁就。(蚌埠市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