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成立3个筛查组逐案筛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

时间:2019-02-28 09:0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要延伸监督触角、积极介入,深挖细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和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日前,固镇县纪委监委成立3个案件筛查组,召开4次专题会议,对市交办和县自查的24条相关线索进行逐案过筛,梳理督办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自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逐案筛查工作启动以来,固镇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出台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时间节点、筛查范围、职责分工等内容。通过张贴公告、案件分析、专题协调、调取公安机关及相关行政机关案件卷宗、与当事人谈话、走访群众等方式,深入精准发现问题。对照涉黑涉恶案件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严格细致筛查问题线索。针对筛查发现的问题,持续跟踪督办,确保问题整改纠正到位、人员问责处理到位。(固镇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