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高新:蹄疾步稳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时间:2019-02-26 08:2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省、市纪委全会召开后,蚌埠市高新区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区实际,蹄疾步稳抓贯彻落实,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春节前夕,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做到认真学习、领会实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高新区实际,着力科学谋划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和举措。

挺纪在前从严执纪,坚持尺度不松。日前,区党工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任务。确定新的一年将围绕市纪委全会提出的“八项任务”,紧盯重点领域、重要环节、重大事项和基层民生方面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坚定不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抓早抓小“咬耳扯袖”,驰而不息纠“四风”。强化监督“微权力”、遏制“微腐败”,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深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发力加压,以严的标准、实的措施确保各项纪律规矩落到实处,为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奠定坚实基础,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运行。

强化责任勇于担当,锻造执纪铁军。认真组织开展杨锡怀、邱大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持续巩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成果。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教育和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做到“三个带头”,自觉增强“四个自信”、“四个定力”,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决防止“灯下黑”,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