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02-25 09:3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月21日上午,中共怀远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汪若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伟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强化标本兼治效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要强化党内监督作用,创新完善监督制约体系。六要强化群众利益维护,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系统工程,必须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牢牢抓住管党治党责任这个“牛鼻子”,要注重用好“四责协同”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切实提升精准追责问责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作了题为《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拓展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强调要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做实做细监督首要职责,进一步提升监督实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质量;有力削减存量遏制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获得感;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以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幸福怀远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十三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怀远县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