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9-02-25 09:3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高新区召开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春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京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值此之际在全区上下开展大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在“建设‘两个中心’”的奋斗征程中走在前列的思想保障,是鼓舞干劲担当作为的重要载体。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大讨论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紧扣“对标中心找差距、立足自身勇担当”这个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查找差距,不断清除前进道路上的藩篱,持续激发加快发展的活力动力;要深入排查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真正把问题和根源查实摆透,提高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体现从严从实作风,杜绝过关思想,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出成效;要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大讨论活动形成的共识性成果,审视工作状态和成效,完善工作思路和目标;要注意统筹兼顾,把学习讨论与项目建设、创新驱动、民生改善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高新区纪工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