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禹会: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逐案筛查调度会

时间:2019-02-25 09:28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根据《禹会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点包案”方案》和《禹会区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逐案筛查”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2月21日上午,蚌埠市禹会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逐案筛查调度会。

会上,两个筛查小组分别汇报了7起扫黑除恶案件的办理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案件情况等相关内容进行逐件讨论,逐人发言,共同深入研究。会议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明确各成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要加强信息互通,切实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持续聚焦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敢于监督、严于监督,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保护伞”的“零容忍”。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办案力度,做到问题线索筛查到位、线索处置措施到位、线索查办结论精准。要突出监督执纪重点,集中力量对存在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可能性较大的黑恶势力案件实行重点跟踪、重点查办。(蚌埠市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