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强化政治引领 提升纪检监察机关党的建设水平

时间:2019-02-25 09:2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月22日下午,蚌埠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暨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机关工会委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赫璞峰指出,近年来,在市纪委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正确指导下,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认真组织机关理论学习,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党内组织生活,各方面都取得显著成绩,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机关工会委员会坚持以人为本工作理念,积极保障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较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不断把委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机关工会委员会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赫璞峰要求,要强化思想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机关党建和机关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和机关工会各项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委机关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