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召开区纪委三届五次全会

时间:2019-02-21 08:3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月19日,龙子湖区召开区纪委三届五次全会,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全区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审议通过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带头增强本领、锤炼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会议要求,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为新时代美好龙子湖区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龙子湖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