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会区:强化政治担当 依法履职尽责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2-19 08:1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月13日上午,中共禹会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冯中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等出席会议,乡镇(社区)、区直部门、区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领主持会议,并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强的党性、坚定的信心、坚实的作风,为推动禹会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守土有责、担当作为;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自觉做遵规守纪、清正廉洁的表率,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禹会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