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廉政文艺作品展演活动

时间:2019-02-18 08:48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廉政正能量,展现良好精气神,日前,怀远县举办以“奏鸣时代之音,共抒廉政情怀”为主题的纪检监察系统廉政文艺作品展演活动。

展演在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歌曲独唱、合唱、诗歌朗诵、太极表演、舞蹈、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诗朗诵《我骄傲我属于中国》《反腐倡廉赞歌》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和纪检监察反腐倡廉的决心;歌曲《为了谁》《走向复兴》的演绎,唱出了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小品《党组小会》《三句半》,生动写实地表现了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赢得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展演活动由县纪委监委、县文广旅新局和县总工会联合举办,所有节目均为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自编自演。为提升活动的质量和水准,激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文艺创作热情,在展演之前开展了一次廉政文艺作品评比活动,经过筛选,最终有15个节目登上舞台进行展演。

“对展演活动印象最深的就是《三句半》了,不但将一年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都写了进去,还提到了许多身边的纪检人。‘打铁人’们都给力,取得成绩更努力,要想明年再聚首,抓紧练习不能停!”展演结束后,有观众感慨道。

近年来,怀远县纪委监委致力于构筑“五位一体”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警示教育新格局,突出廉政文化建设、廉洁家风文化教育,发挥廉政教育功能,注重挖掘和提炼家规家训家风等廉洁文化元素,创作出人民喜闻乐见的廉洁文化作品,涵养廉政文化正能量。(怀远县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