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文广新局纪检监察组:督促综合监督单位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9-02-15 08:5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驻市文广新局纪检监察组积极督促综合监督单位结合年度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市文广新局党委结合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盯住为人民群众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服务、优秀旅行产品和服务这一目标全力实施“1353”目标工程。市体育局党组针对后省运会时期特点,提出“新起点、新目标、新跨越”工作思路,对标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逐项制定了任务的横道图、时间表,进一步激发了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同时,扎实在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为主要内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完成新年度工作任务提供良好的政治环境。(驻市文广新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