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蚌山: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2-15 08:5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中共蚌埠市蚌山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乔华茂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区委书记高尚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强调,要立足职责定位,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谋划部署纪检监察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积极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用足用活用好第一种形态,鼓励创新、宽容失误,严厉打击诬告陷害行为,保护党员合法权利。实行“双责同问”,在强化精准履职上积极作为,善用治标的利器,夯实治本的基础,深化标本兼治,不断固本培元,切实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忠诚履行使命、勇于担当尽责,努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蚌山篇章。

会议要求,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强化日常监督,精准开展问责。着力减存量、遏增量,加大重点领域案件查办力度,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推进区委巡察向村和社区延伸,坚定不移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成效,不断开创新时代“首善蚌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蚌埠市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