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忠实履责 稳中求进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2-13 08:1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中国共产党固镇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吴永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的开局之年,也是作风建设深化年,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决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果。一要抓住思想理论武装这个“定盘星”,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用好党内政治生活这个“净化器”,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三要强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个“硬杠杠”,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握好审查调查这把“手术刀”,确保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五要强化党内监督这个“紧箍咒”,确保监督更加精准有力;六要打好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这套“组合拳”,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之以恒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创新取得实效;要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要强化政治巡察,持续抓好整改,完善巡视巡察格局;要突出重点削减存量、零容忍遏制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感受到正风反腐的成效和变化。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运用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贯彻稳中求进的基本方针,把握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执行自身过硬的严格要求,以强大的执行力、战斗力、担当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固镇新篇章。(固镇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