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作风建设明察暗访活动

时间:2019-02-03 09:2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019年1月29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公安局审计室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插警种部门、直奔相关场所的方式开展春节前作风建设明察暗访。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怀远县局刑警大队、新城派出所,固镇县局治安大队、城关派出所等基层单位的财务账目;实地到怀远县长久饭店、固镇县谷阳酒店等前台,采用查看酒店订餐登记本等方式,暗访是否存在公款吃喝等问题。

此次明察暗访活动,未发现有违反廉洁自律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绷紧廉洁过节的纪律意识,采取扎实举措,抓好节前、节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