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9-02-02 17:0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28日下午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闭幕后,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立即行动,协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于12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倪建胜主持召开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高萍、周刚民、赵同良、王庆国、姜晓天参加,党外副主任徐伟红列席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元龙传达了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

倪建胜要求,市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化认识,强化担当,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要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守住底线,自觉主动接受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站位讲政治,敢于斗争勇担当,加强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培养斗争精神、强化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让干部经风雨、见世面,努力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以新担当新作为依法履行好职责使命,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倪建胜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工作中坚持从严从实、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在选题上坚持“少而精”,在实施中注重“深而实”,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和“对标中心找差距、立足自身勇担当”大讨论活动,大力整治不担当、不作为、责任落实不力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人大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抓起、从自身严起,以上率下、层层带动,以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加快建成“两个中心”,加快新时代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