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派驻机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9-02-02 09:4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各派驻机构通过召开会议、集中讨论、交流心得等形式迅速掀起全会学习热潮。大家一致认为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实事求是、判断精准、举措有力,对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坚持把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四次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逐字逐句深入学习原文,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织专题讨论,就贯彻落实提出具体举措: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落实常态监督,把日常监督做实做细做深,增强监督实效。树立大局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驻公共资源管理局纪检组在传达会议精神后,进一步细化全年监督任务清单,确保监督全覆盖,实现以制度管人管事,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大对各综合监督部门的监督,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创新监督方式,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监督实效。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结合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推动形成优良的学风教风和风清气正的校风行风,加强对教师职称评定、教育招生考试、教育工程项目建设、选人用人、资金分配等关键环节的监督,严肃查处腐败行为,以落实常态监督为抓手,不断增强监督实效,营造良好教育生态。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今年将持续加大对“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查处力度,从严查处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的问题,抓住典型,严肃问责,形成震慑,把作风建设的螺丝拧得更紧、工作做得更实。(蚌埠市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