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璞峰赴五河县头铺镇方台村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时间:2019-01-31 09:36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来到五河县头铺镇方台村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赫璞峰一行分别走访阎德国、方体泰2户困难党员,方修车、方国专2户贫困户,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退休老支书阎德国家里,赫璞峰拉着阎德国的手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家庭成员,日常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回顾阎德国曾经担任方台村党支部书记21年的光荣历史,感谢他为方台村做出的贡献,当得知老人年近九旬时,勉励他积极乐观生活,祝福他健康长寿。阎德国非常激动,党组织一直没有忘掉他,一直都很经常关心他的生活,现在村民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村党支部做了许多事实,看到新时代日新月异,他非常高兴,感谢党的好政策。

赫璞峰鼓励退休村支书一如既往关心村两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年轻干部干好工作,鼓励贫困户积极发展生产,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