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纪检联络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30 08:4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纪检联络员工作会议,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做好2018年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严格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做好督导工作,确保开出辣味,开出质量,取得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二是严明节日期间纪律作风要求。提醒各驻在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提醒监督,站好日常纪律监督“责任岗”,守住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廉洁关”,确保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