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1-25 08:2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期,全市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总结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9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赫璞峰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发扬亮剑精神,强化线索筛查、深挖彻查、协同配合、以案促改,发起严惩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强大攻势。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把准政策界限,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地生效,坚决清除包庇、纵容黑恶势力的腐败分子,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怀远县、五河县、蚌山区、淮上区纪委和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