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9-01-25 08:25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市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职能,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赫璞峰指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任务,需要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监督作用,是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对有效开展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进行深入研究、仔细分析、抓紧落实,开展专题调研,扎实推进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一如既往地发挥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