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农村党员干部“清廉讲堂”开讲

时间:2019-01-10 08:2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廉洁教育,进一步增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五河县在农村基层党员干部中开设“清廉讲堂”。1月4日下午,“清廉讲堂”新年第一讲在小溪镇开讲,小溪镇镇村两级领导班子以及基层站所和重要岗位的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近年来,五河县切实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四风问题。针对基层党员干部缺乏免疫力、教育力度不够、监管缺位等问题,五河县纪委监委开设农村党员干部“清廉讲堂”,以乡镇为单位,采取“以案明纪”等方式进行集中授课,重点培训《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以及农村“资金、资源、资产”有关管理规定。随着春节临近,县纪委监委在授课中进一步要求镇、村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廉洁自律,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坚持“干净干事、公平公正”的廉洁理念,促使基层党员干部知纪守纪、知法守法。(五河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