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龙子湖:“联学+巡听”模式学深悟透新修订《条例》

时间:2019-01-09 08:2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蚌埠市龙子湖区结合工作实际,以党委、党组为单位联合开展了以“学习贯彻新《条例》 强化纪律立规矩”为主题的“联学+巡听”活动,首次活动在区教体局党委,区文广旅局党组、区人社局党组中开展,区委宣传部、区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对联学活动进行了巡听。

围绕联学主题,参会人员通过领导领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对比《条例》修订前后内容变化,全面细致地分析了新修订《条例》的亮点、特点,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新修订《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参加联学的教体局、文广旅局、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巡听组对联学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准备充分、学习氛围浓厚、实效性高,联学的形式起到互相交流、互相启发、互相促进的作用。巡听组要求领导干部在强化纪律上不仅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还要管理教育好下属和家人,并对今后开展联学活动提出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工作的建议。

“联学+巡听”模式对提高学习新修订《条例》的实际效果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在此基础上,龙子湖区还通过组织召开新修订《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以考促学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的政治站位,确保真正学深悟透。(蚌埠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