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纪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2-25 15:24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怀远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伟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县级纪检监察员陈东升列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朱伟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发言的同志对批评意见作出诚恳表态回应。

会议指出,班子成员以赵明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建设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履职尽责、朋友圈社交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问题查摆的比较实,相关情况说明的比较清,原因剖析的也比较透,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发挥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用足用活用好“第一种形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政治效果、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以钉钉子的精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皖北最美县城,建设美好幸福怀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怀远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