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举办2018年廉政知识任职资格考试

时间:2018-12-25 15:0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2018年五河县副科级领导干部理论水平暨廉政知识任职资格考试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94人参加了考试。

近年来,五河县坚持将政治理论水平暨廉政知识任职资格作为提拔副科级干部的必备条件,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6年举办副科级领导干部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通过对政治理论知识、时事热点以及廉政法规和省、市、县情等知识的测试,重点考察年轻干部运用科学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廉洁自律遵守情况。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取得副科级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资格证书有效期为2年。未取得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的人员,原则上不得提拔担任副科级干部。

此前,已有510余名同志考试通过并取得了合格证书。通过以考促学,学以致用,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干部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提高了干部理论水平和廉洁从政意识。(五河县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