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2-24 11:28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2月20日下午,五河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五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王五洲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积极诚恳,态度认真负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自我批评中,各位班子成员都能够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在相互批评中,都能够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地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对批评意见都能够做到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结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任务书,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对照整改任务书,结合2019年工作任务部署,进一步细化各项整改任务,并在整改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从源头上找原因、建制度、堵漏洞。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整改,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活动中率先垂范,带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作风进一步转变。(五河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