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高新: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对照检查”专题会议

时间:2018-12-24 11:2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蚌埠市高新区纪工委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项落实各环节学习任务。日前,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对照检查”专题会议如期召开。

会上,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对照赵明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剖析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自我监督,健全内控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坚决防止发生以案谋私、执纪违纪问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业务学习,做到精准监督、精准定性、精准量纪、精准问责;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努力建设一支可亲可敬可畏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蚌埠市高新区纪工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