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经开: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18-12-20 15:3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强化正风肃纪,做到警钟长鸣,近日,蚌埠市经开区纪工委组织召开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以赵明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铁军。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省纪委《关于赵明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和市纪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履职尽责、朋友圈社交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赵明伟案为鉴,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加强日常监督,在“治未病”上下功夫,完善内控机制,抓早抓小抓苗头,使干部不犯错或少犯错。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为党和人民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蚌埠市经开区纪工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