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高新: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18-12-14 16:4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日前,蚌埠市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室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引导大家以赵明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上宣读了市纪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明确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方法步骤和相关要求。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纪律意识、树牢纪律底线,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自觉做到谨言慎行;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咬耳扯袖”,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防止“小问题”酿成“大错误”;要严格执纪问责,加强学习,灵活运用“四种形态”,不断提高执纪审查业务水平。(蚌埠市高新区纪工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