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蚌山: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打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时间:2018-12-14 16:3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真没想到组织如此重视,领导面对面听取我的思想、工作情况,以及对转隶一年来的想法和意见建议……”在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谈心谈话工作中,一名干部感慨道。

11月以来,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积极贯彻落实《蚌山区关于进一步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的实施办法》,成立了2个工作组,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谈心谈话工作。采用“拉家常”的方式,通过与谈话对象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提升谈心谈话针对性、实效性,拉近了彼此距离,谈出了真心话、掌握了真情况、解决了真问题,积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此次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谈心谈话工作,主要了解掌握纪委监委合署办公以来,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情况、思想状况、家庭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干部对领导班子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个别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作风、精神状态等方面出现问题时,通过谈心谈话对其及时提醒‘敲警钟’”。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林传武表示。

“这次的谈心谈话,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组织对我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带好头、守好纪、用好权、管好人、履好职,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信任,做一名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鹏说。(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