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三举措”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10 10:5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市纪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三举措”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召开动员会,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召开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赫书记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警示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全组人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行动自觉。

制定实施方案,抓好活动落实。严格按照市纪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教育活动目标、重点和方法步骤,扎扎实实做好各个阶段教育活动安排,确保警示教育活动不虚、不空、不走过场。

对“尺子”照“镜子”,深入查摆问题。对标上级要求、职责任务、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人物三把“尺子”,鉴于赵明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一面“镜子”,从理想信念、整治规矩、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