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蚌山: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12-07 16:0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2月4日下午,在蚌埠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召开后,蚌山区立即召开了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系统不是保险箱,不是避风港,要深刻认识赵明伟等被查处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危害及教训,紧紧围绕“五查五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主动“照镜子”、“正衣冠”,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举一反三,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明确具体整改措施。要充分准备,突出重点,严密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警示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抓早抓小,通过开展廉政党课、微信提醒、观看警示片等方式,不断提升运用“四种形态”精准度,充分发挥纪律“高压线”在内部监督工作中的作用,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纪律之弦、保持清廉操守。要咬耳扯袖,防微杜渐。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警钟长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坚决纠正“四风”,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切实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会后,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