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多举措学习宣传《监察法》

时间:2018-05-07 11:3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着力破除难点,领会内容实质。结合业务工作,重点对《监察法》在实践中如何运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领会《监察法》的精神实质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其学法用法的自觉性,促进所有党员干部懂法规、明戒惧,知敬畏、守底线。

强化执纪问责,注重学用结合。在学深学细《监察法》的基础上,明确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运用好12种调查措施,强化贯彻落实,推动《监察法》在具体实践中全面有效实施。

多载体宣传,营造学习氛围。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宣传《监察法》,全系统征订《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系列学习辅导用书共计310本,同时努力发挥网络、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优势,组织开展参与面广、互动性强的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学习氛围,推动《监察法》在交通系统落地生根。(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