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开好“三个会”确保警示教育活动高起点展开

时间:2018-12-06 11:3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市纪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密筹划组织,坚持开好“三个会”,确保警示教育活动高起点展开。开好思想动员会。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全组第一时间组织再动员、再部署,学习领会上级动员会议精神特别是赫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本组教育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警示教育活动顺利开展。开好集体学习会。采取全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组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切实打牢全组人员思想和理论基础。同时,还坚持将集体学习贯穿活动始终,每个阶段都将先组织学习再展开。开好警示教育会。与驻在院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一方面,认真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等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省纪委通报和赵明伟等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用身边案例警醒自身,切实明底线、知敬畏;另一方面,主动参与驻在院警示教育活动,集中学习近年来全省检察机关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发案原因,查找工作漏洞、制定对策措施,切实健全制度、加强监督,促进检察工作更好发展。(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