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12-06 11:23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2月4日下午,在蚌埠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召开后,怀远县立即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各乡(镇)纪委、各派驻(出)机构、县委巡察机构、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赵明伟等被查处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危害、原因、教训,紧紧围绕“五查五看”,抓紧抓实学习教育、对照检查、整改落实等关键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反面典型案例,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明确具体整改措施,确保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为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奋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将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自身承担的职责和使命,坚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坚持学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真查实改,务求取得实效;坚持严管厚爱,严守纪律规矩,坚持统筹兼顾,扎实履职尽责。(怀远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