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不忘初心 书写忠诚

时间:2018-12-05 16:28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017年5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向全国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提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近年来,固镇县公安局始终坚持把总书记“总要求”融入日常执法、管理、服务和从严治警的全过程,并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忠实履责。近日,该局组织干警队伍中的书法爱好者开展“不忘初心,书写忠诚”活动,通过书写总书记总要求,加深理解和感悟,从而转化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的精神动力,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忠诚,是公安队伍代代相传的政治基因;对党忠诚,是公安队伍政治属性决定的第一位要求。

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执法公正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公安执法活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社会公平正义。

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是公安队伍的优良传统;没有铁的纪律约束,就锻造不出铁的队伍。

(固镇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