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三个“增强”凝聚正风反腐合力

时间:2018-12-04 10:11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固镇县纪委监委以全面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的职能作用,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加大惩治腐败力度,推动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增强纪法融合。按照继续深化改革试点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县委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全面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研究纪委监委合署办公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

增强沟通协作。严格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等反腐败协调工作文件,及时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积极推进监察机关与审判机关、检察机关、执法部门的沟通与协作,确保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增强履职尽责。统一线索移送表格,制定流程图,制定工作规则,进一步规范反腐败协调工作。各成员单位每季度书面报告履职尽责情况,并纳入县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内容,对不按要求履行职责,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问责。截至目前,县检察机关移交的183件案件线索已建立完整档案,通过上交、移送其他单位和自办,现已全部办理完毕。(固镇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