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龙子湖:多措并举落实监督第一责任

时间:2018-11-26 10:3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今年,龙子湖区纪委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采取多项举措有效发挥监督职能,持续推动监督责任落实。

全面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积极采取多角度、多层次、多方式大力宣传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努力营造群众了解、关心、参与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浓厚氛围。利用新媒体,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增强群众的监督举报意识。

突出问题导向,实施精准监督。抓住工作重点,本着什么问题突出、什么问题群众反映强烈,就集中力量查纠解决什么问题。突出重点整治,对不担当、不作为,落实责任不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弄虚作假、滥用职权等突出问题。

加大问责力度,形成持续震慑。以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切入点”,深入挖掘问题线索,严肃查处违纪问题,并进行公开通报曝光,发挥警示震慑作用。(龙子湖区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