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举行乡科级干部理论水平暨廉政知识任职资格考试

时间:2018-11-23 10:52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固镇县乡科级干部理论水平暨廉政知识任职资格考试开考,200名干部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主要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章、中共党史和党建理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公共管理;法律知识、廉政法规以及时事政治等。考试过程中,严格比照“高考”标准,将考生打乱顺序划分考场,邀请固镇县纪委监委、固镇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担任巡考,确保考试严肃性。

据悉,从今年开始,固镇县规定凡提任乡科级干部,任前必须取得理论水平暨廉政知识任职资格。除年满50岁及以上的领导干部采取开卷方式外,其他干部一律进行闭卷考试,考试不合格的干部将被暂缓提拔。(固镇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