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禹会:聚焦10家县直单位启动三届区委第五轮巡察

时间:2018-11-15 11:1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按照区委部署,依据《中共蚌埠市禹会区委巡察工作规划(2016-2020年)》以及《三届禹会区委巡察工作全覆盖方案》等文件精神,11月13日,禹会区召开三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议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派出两个巡察组,采取“一托N”方式,对区信访局、区直机关工委、区委老干局部、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统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区环境卫生管理所等单位开展常规巡察,从2018年11月14日开始,至12月14日左右基本结束。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

此次巡察主要通过听取情况汇报,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核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情况,调阅复制材料、列席会议,走访调研,受理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开展工作,并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确定重点问题,采取专题汇报、约谈,调阅资料、实地考察、暗访等方式深入了解,广泛收集和听取意见建议。(蚌埠市禹会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