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拍摄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时间:2018-11-14 09:58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期,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和禹会公安分局纪委联合拍摄了警示教育片《醉价》。该片由固镇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教导员徐邦成醉酒驾驶机动车被查处的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一名有着突出业绩和较好口碑的公安基层干部,因存侥幸心理醉酒驾驶机动车,让自己走上了职业生涯终结的不归路。该片通过翔实的事例、生动的采访和丰富的视频材料,全面细致展示了案例当事人心存侥幸走向犯罪深渊的历程,深刻剖析了案件发生的根源,揭示了极少数公安民警纪律观念弱化、法律意识淡薄的问题,警醒全体民警要时刻遵纪守法、严于律己。该片在此次“清风珠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电视专题片、微电影组一等奖。(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