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市检察院机关深入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时间:2018-11-14 09:57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促进规范司法,近日,市检察院党组印发了《市院机关开展“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具体实施方案》。

方案明确,此次集中整顿活动为期40天,以近年来检察系统发生的案例,尤其是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重点对照10大类62个方面,集中排查整改检察干警在遵守党纪政纪检纪、严格规范司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苗头,切实通过集中整顿活动使全体检察干警从反面典型中得到警醒,思想受到教育,强化法纪意识,在纪律作风上明底线、知敬畏,在规范司法上高标准、严要求,在实际成效上让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满意率明显提升。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了方案拟定、研究等环节,对组织领导、解决问题、建章立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活动开始后还将协助市院党组适时开展督促检查,及时收集和处置问题线索,确保集中整顿活动取得实效。(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