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8-11-05 14:5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1月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监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邀请市纪委监委审理室孙继成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桑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孙继成同志在报告中着重从《条例》的演变过程、特色亮点、理解和运用等方面,全面阐述了《条例》修订的时代意义、重点内容,并就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案例鲜活,对帮助学习掌握《条例》精神、强化纪律建设、加强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桑延慧在讲话中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认真研读《条例》原文,深刻理解辅导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

一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条例》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机关各科室和服务窗口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划红线、筑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做贯彻践行《条例》的表率。三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着力推动审批服务和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结合起来,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和党员教育培训内容,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政治环境,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等审批服务重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市行政审批监管局)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