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委巡察组进驻三个乡镇开展常规巡察

时间:2018-11-05 09:59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0月30日上午,县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召开仲兴、任桥、湖沟巡察工作动员会,正式进驻3个乡镇开展十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政治定位要求,切实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聚焦巡察监督重点内容;要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被巡察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坚定政治站位,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县委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仲兴乡、任桥镇、湖沟镇工作时间为40天左右(10月30日到12月7日)。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乡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乡镇党委和有关部门处理。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开通专门值班电话、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同时,在乡镇、街道和村(居)设置了举报信箱。(固镇县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