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织集中学习新修订《条例》

时间:2018-11-01 16:00    来源:蚌埠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0月26日,市司法局举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讲座,全体机关干部、局所属党支部及13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昆以“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为切入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演变过程、新《条例》特点和亮点、新《条例》修改的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辅导解读。

会后,机关党员和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掌握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内容,始终把党规党纪的要求当作触碰不得的红线和高压线,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清醒人。作为司法行政干警,作为法律服务工作者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拧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颗“螺丝钉”,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执业为民,传播社会正能量,并勇于同各种错误思想和错误言行作坚决斗争。(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